close
    
因為職業的關係,
常會被問到說自己都吃哪些保健食品,
很想再次強調的是,保健食品不是萬靈丹喔!
是食品而非藥品,多食無益!
個人是不強調一定要吃!
但若一定要吃,請先自己回顧在飲食上是否有均衡攝取,
若在均衡飲食下仍無法獲得足夠的營養素,
才考慮加入保健食品作為輔助.
並以自身需要為考量為基礎.
[購買的要點如下:]
1.想要的述求是甚麼
2.經濟的考量
(保健食品大部分需要長期使用才有其效果
畢竟是食品不是藥品不是馬上見效的)
3.評估市場使用者的評價
4.
再購買
5.自己使用的感覺決定是否長期使用

以我自己為例:因為有過敏性體質
則以增強免疫為主.
基礎的是綠寶(綠藻)+綜合維他命+維他命C
,
膠原今年初才加入的,
畢竟年紀到了也該補充了(呵~)!

我比較加強腸道的保健,
觀念是"腸道健康免疫自然就會好",
所以有綠寶(錠劑Tablet)的使用.
綠寶網站

綜合維他命
之前有使用過很多家
但多以(錠劑Tablet)居多
在台灣的氣候中,
常見的會讓錠劑有受潮的現象,
加上在包裝上市以一整罐的包裝
所以錠劑表面有一點一點的受潮產生,
所以我以素寶丁為首選,
優點除了是膠囊的之外,
每一顆還分開包裝起來.

膠原方面是女人都會想要吃的吧,
會選擇芳珂是因為在日本購買約台灣的7折價購入
恰巧因每年出國一次,
所以都一次購買大量,
所以在價位上覺得尚可.
而膠原蛋白+維他命C一起食用,
會有加乘的作用喔!


左:綜合維他命(1顆/天)
右上:綠寶
右中:維生素C(眼鏡盒蓋裝每天吃的量來標示)
右下:膠原(眼鏡盒蓋裝每天吃的量來標示)


吃的美妝品

 產品  型態 劑量   時間 作用 
 1.綠寶  Tablet

 10  Tablet

 早/晚餐餐後  免疫
 2.膠原  Tablet    6   Tablet  早餐前  抗老
 3.維他命C  Capsule    3   Capsule  早餐前  免疫+
抗老
 4.綜合維他命  Powder    1   Capsule  睡前  免疫
以上是我食用的保健食品,
一併回答了,如果還有想要知道的,
或有想要吃的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