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的行程安排要去逛清水寺+祇園,
早上是坐公車去清水寺,
然後先去找"岡本"(換和服的店),
之後呢~
就是穿著和服逛大街囉~
然後有體力的話,
再用走的慢慢逛回去飯店.

不過說真的!
前一天趕飛機+當天馬上前往京都玩,
很累~
而且一大早起床就得起床(比平常上班的起床的還早),
使得胃口不是很好,
但不知是否因在寒冷地帶,
需要藉由攝食才覺得溫暖,
還是因為飯店準備的早餐眞的很好吃,
我居然對於只在白白的三角飯團上,
分別灑一些紫蘇或綠綠的或黃色的不明物,
(絕對不是發霉或長菇)有興趣到了極點,
捧場到了接下來的3天在早餐都吃3-4個飯糰,
以及2碗味增湯和提神的研磨香濃咖啡,
喔!真的是每天都期待早上的到來ㄚ~

到日本的第二天雪下的更大
走離飯店不遠處,我們在這裡等公車
 

找到岡本的時候雪真的很猛烈
下面的照片是岡本店家門口的造景
心中暗想(會不會太愛造景了呀~)
還有雪會不會太大了ㄚ~
真的下不停,雪不斷迎面而來,
害我已經撐傘了還眼睛一直睜不開

 
哈哈!
所以我在門口等待時,
真的臉ㄚ 眼丫 鼻丫 手ㄚ
都是紅的了~有點狼狽ㄚ!

選和服+換和服+梳頭 約1.5小時
換好後大約走5分鐘就到清水寺
出門時店家小姐還要我穿上外套
因為天氣超冷ㄚ~
穿著和服踩著木屐走路其實還挺好走的
並沒有想像中的辛苦.


頭梳的很美+腰帶的花也美


到了清水寺要買門票喔!
我們去時是算冬天,
瞧~我的手凍的有夠紅的啦!


看到清水寺時,
真的覺得不虛此行,
好壯觀喔!非常期待下次在其他季節時
可以再拜訪一次呢!
  
好不容易等到空檔拍下這張
畢竟在這座古蹟中要排開人群很不易ㄚ



沿路一直被要求合照,
以為我是日本妞ㄚ!
很抱歉!
跟我合照過不同國家的人們,
大過年的我就欺騙大家~
我也很難該如何解釋當時的處境ㄚ!

想要好姻緣的善男信女們
必到之處!

有各式各樣的東西讓大家去求以及購買
    
希望今年能除厄(很明顯)
不良物.........快快散........
  
沿路的風景真的很美

很像在日劇中看到的
  
呵呵!很可愛的小雪人吧


不知道為何很多人一直買此家的商品
但我覺得貴所以提不起興致購買
有興趣的可在關西機場買喔!
出關後

至於想穿和服逛到晚上ㄚ!
我是沒這個能耐,因為不敵大風雪,
我還是乖乖的當台灣人吧!
   

像個好奇寶寶
一直想找尋在藝伎回憶錄中看到的場景

 
今天有班的有這些
看官想要哪位阿!

到了下午3點多才想到忘了吃中餐,
再不敵飢餓隨便進入一家拉麵店,
老闆一直跟我們講日文,
我們一臉疑惑她也一臉疑惑,
最後她終於搞懂我們不是日本人,
她在結帳時還一直說我們很像日本人
因為......瘦瘦的
哈哈ㄏ~難道台灣人都胖胖的嗎?!

 
令人傻眼的是,
此家店沒有英文菜單+菜單圖示,
我們根本就亂點一通,
幸好沒有太離譜,
至於好不好吃則不予置評了,
真的太餓了!

 
沿路走回飯店的路上
走很久喔!(約快2小時)
經過鴨川時還真的有鴨ㄚ!


而今天最滿意的戰利品是
 星巴克得隨行杯
京都版的 整個"京都"都在杯子上了


喔~有藝妓ㄚ!


 

應該是金閣寺吧!

 

最後還是以造景為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