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底又再一次的日本自助
但一心只想發懶的我
對於8天所照的照片
真的是......不想動
(未免停太久了吧真是沒有時效性丫)

隨便看看吧~

從台灣的15-18度到日本的0-2度
讓一下機場的我們真是感受到與台灣不同的"熱情"ㄚ~



看到車站的畫作
讓我對來京都的和服體驗超期待
穿著和服滑雪會不會太可愛ㄚ~



京都我來了
我要來看百年甚至更久的古蹟



離開機場
找到飯店安頓好行李
就先前往填飽肚子的地方



對於京都的印象只有茶+古蹟+茶+古蹟(哈哈哈)
還真是沒常識ㄚ 
所以一心只想吃抹茶
沿路尋找的途中
發現跟人差不多大的特色郵筒



一路中只覺得路上好安靜喔!
安靜到一個路人都沒有
連問路都不知要問誰?
還好有看到廣告立牌


很疑惑的走入此家店
回頭看時 
還抱著"是這家嗎?"的心態



呵呵!讓我找到了~
大門還要再走進來一點
才看的到營業處ㄚ
此處是一大片造景處




瞧~人真的很多吧~
先進去店家後
在入口處有留名字的紙板上
寫下名字+人數 然後就等候位子



門口有簡單菜單讓人參考



一入店後 
在暖器的吹送下真的好溫暖喔!
因為外面真的好冷
來~點菜了~


熱茶一杯等候好吃的上桌


沒騙人~
很漂亮的造型~
味道也是香濃的無法形容



超級香的抹茶
讓我回台灣後一直念念不忘



最特別得是"抹茶紅豆湯圓"居然要配鹹菜
而且口味竟然意外的融洽
每吃一口都驚嘆"好甜喔~"




結束美妙的抹茶仙境
想要前往平等院
很輕易的就找到目的地


可惜的是
明日請早 打烊了啦~



加上開始飄大雪
天色也漸暗
氣溫有下降的趨勢



只好先回飯店附近晃晃
在大雪紛飛的路上(真的是大雪紛飛喔~不誇張!)
就隨便找一家"狐仙開的店"

不免俗的
要喝一杯先暖胃ㄚ

拉麵照讓我拍的一點都不美味
就不獻醜了


吃飽喝足後
走出店家 雪有變小了
但腳踏車卻像穿了雪衣


為啥說是狐仙開的店
是因為第二天怎樣就是找不到那家店
至今還忘不了
服務我們的那位小姐
說著流利的日本腔英文
"where are you come from?布拉...布拉..."












ps.超級好用的戰利品 也是我超愛的品牌~



沒錯!我就是衝著這塊買的 哈哈
至於實物也很好用
是中看也中用的睫毛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