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樂活營養師"的企劃人員與我聯絡說明邀稿
企劃人員有禮貌以及讓人汗顏的辦事效率(我想你老闆給的薪資應該很不錯吧!!
在我未留意mail的告知信時
又到部落格留言詢問是否有收到mail作提醒
以至於害我羞愧到連夜把資料ma過去




其實在企劃第一次來留言時
還以為遇到詐騙(ㄏ呵~現在詐騙很多耶~)
所以就先搜尋一下這個網站
發現此網站還挺有趣的
除了有專業營養師的文章
還有日常生活相關的食物資訊
讓大眾知道有關食物以及營養的知識
而我第一感興趣的是大獅首選以及食品營養標示的項目
舉例關於我提供的文章來說:
由食品營養標示
→糖類果糖
就可瀏覽關於果糖的資訊
有營養素、益處、注意事項之外還有營養師文章
如有興趣還可繼續瀏覽延伸閱讀相關糖類的知識

至於第二有興趣的就是Best buy大獅
裡面有介紹一些好吃及有營養的商品
並且把商品售價、哪裡買、製造商、成分都有介紹

第三喜歡的是樂活情報
連結了生活事、旅遊等情報
(好奇的是 怎麼都是中x時報的居多?  不解????)


以上......有興趣的各位不訪到樂活營養師尋寶喔~



ps.介紹中說我是學生
   暗自竊喜了一下感覺年輕了好幾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