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在上星期開始我的小NB M912(GIGABYTE)螢幕開始瘋狂的閃爍
我還以為是電池有問題
但換過電池後還是閃爍
就又以為是充電有問題
唉!我是電子商品的傻妞
所以只能盡想一些膚淺的相關問題點
只好求救高喵喵
而他講的相關電腦名詞我是有聽沒有懂
他也幫我是過要怎麼處理
最後我們上網PO文
結果GIGABYTE的專業人員主動聯絡
而且誠意十足從台北到南台灣的屏東到府服務處理

最後完美的結果
只是GIGABYTE的專業人員說先再使用一星期看看
他會密切跟我們連絡
不過ㄚ~
還是很感謝GIGABYTE的專業人員啦~

GIGABYTE官網



被我用到很髒的NB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