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鞋面由不同皮面的混合
(2).後繫帶的款式
(3).5公分細跟
(4).黑色
(5).非金色系的金屬(色差 其實是銀色的)

對於上班的高跟鞋而言
我最喜歡的是全後包的款式
SENSE 1991找到中意的
奇怪的是我之前怎麼沒有發現她





目前有的鞋款-都是非全包式的(右邊的黑鞋已經壞了)

照片實在太模糊阿!!!


原本的一雙黑色鞋跟(穿紅褲那張穿的)壞掉也無法維修
忍痛捨棄後
一直注意相關的鞋款要來替代原本的鞋
而我在SENSE 1991遇見了她


關於SENSE 1991的鞋跟雖高但踩起來卻讓人訝異的平穩
但今年的高跟鞋似乎都走著復古風-鞋跟都較往年來的粗
我也試穿過復古風的鞋款
可不知就是哪裡怪 
畢竟心儀的還是"細跟高跟鞋"

我想我之前一定有見過
這雙鞋
只是對當時的我而言應該是被我歸類在老氣的那一區
在我過了一個生日後
在人生道路上老氣了一歲
所以現在的我去可以接受這樣的款式
也或許之前的我太喜歡舊的那雙鞋
依賴的存在而被矇了眼
害怕別的樣式會淪陷到不合適自己的窘境
以至於不敢嘗試以及看不到別的鞋的美麗









ps.櫃姐說2008年的鞋款幾乎都有附贈鞋跟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