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個好人說過我在做任何事都很專心
以至於對身旁的吵雜都置身事外
甚至就在說我的壞話我都可以沒聽見
哈哈~

可我都不以為意
但默默的記在心裡
因為知道有時優點也會是缺點丫~



當看到此張時還真的覺得有那麼一回事
未免也太專心看菜單了吧~
連吃都可以那麼專心



當初那麼提醒我的這位好友
要結婚了
看到她寄來的喜帖
看到她與未來另一半的笑容
是發自內心的溫暖
剎那間居然泛紅了眼


兩人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
約定要一起牽手
約定要互相包容
約定要互相鼓勵
約定要一起生活
約定要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