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自己的牙齒還算整齊
但因小時候就缺1顆牙的問題
使得鄰近一顆牙倒斜
經由牙醫師的建議在年初進行整牙計畫
原本以為只要把倒斜的牙矯正即可
沒'想到龜毛的我
在倒斜的牙就定位後仍不滿意
與牙醫師討論
因犬齒有稍凸出是否也能一起再進行矯正
而牙醫師的計畫是
要下排牙齒一起矯正
而且之後還要在原本缺牙處上矯正骨釘
讓原本倒斜牙須做3根牙套的也可減少為2根

所以8/22我進行整牙B計畫
下排門牙上了矯正器
但因有先前的A計畫
所以不覺得黏在牙面上的鐵片刮嘴
只是我的門牙居然頓時失去了功能丫
痠軟程度讓我連咬麵包都無法撕裂
至於青菜沙拉對我也算硬物
不要再說芭樂 我連看到都覺得牙會隱隱作痛阿

其實一上完矯正器我還是照吃的
發現矯正器大王它是後慢型的
在我8/22晚上的晚餐是
紅燒牛肉麵細麵+莉莉水果店的綜合水果
基本上在吃麵時 
唯一的缺點是麵條會卡在整個下排牙
而且是亂七八糟到不行
接下來吃水果時才發現
挖靠~ 怎麼連水果都讓我吃到想哭
超痛呀有沒有那麼硬
至於消夜吃維力炸醬麵時
是呈現無法咀嚼麵條

不信邪的我
認為人的淺力是無窮的
繼續挑戰義大利麵(小星星)
哼~
沒想到矯正器大王還是又勝出
在前菜的烤麵包我就輸
至於吃到麵食
嘴就刮破了

我世界中的食物怎麼通通變成硬物
蔬菜只能吃熟爛的
水果只能吃軟瓜類
主食不再有糯米這種Q物
肉類只有魚肉+蛋類
天阿~
我想我應該好好思考該怎麼吃才能滿足口慾了


PS
幸好我微笑時看不出來有上矯正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