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10/30)例行性到牙醫那裡報到
糊塗的我又記錯日期
應該是10/29看診才對
好心的陳牙醫還是有讓我看診

而這次回診是換新的矯正線
想當然的
在第二天後不舒服感又降臨
尤其是吃著美味食物時

又是吞食的開始
幾乎無法細細咀嚼(也是可以啦! 只是會痛到暴斃)
加上碰到弟和嘺的訂婚
我無緣的可以嘗到美味料理
只有淺嚐即止
但內心不斷的OS...我真的好想吃喔~
對根本無法抗拒美食的我真的是煎熬




矯正後的意外發現
臉型真的會改變-變更好看
對於這個意外的收穫
我想我會更能忍耐的吞食阿!
希望我的胃能撐得住!!


ps.深深覺得飲食習慣對自身有多麼重要
   連臉型都會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