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高桑的新手美勞課
是給弟與嘺的結婚紀念小禮物

一直思索該送甚麼有紀念性的
最後決定親手做
(其實內心很害怕ㄚ!)
畢竟之前一直沒有好好上過工藝課
唯一會做的是拼布
而不是彩繪ㄚ~



首先選擇要做的勞作



我是選擇掛飾
構圖是要有甜蜜的感覺



接下來選好紙後就把想要的圖剪下


一直剪一直剪
我跟高桑剪到手快要抽筋


再把剪後的圖放在木板上先構好圖





開始重頭戲

把圖黏在木板上
如果一不小心會把紙弄破
就得重新剪紙
所以我可是聚精會神的貼圖+上色
高桑負責處理後續的保護漆工作



黏好了
甜蜜的感覺嗎?!

接下來要把細部上色




完成了


新手上路
完全純手工
請多包涵


我加做了2個杯墊
掛飾是一組的
不用的時候可以跟掛飾掛一起當裝飾

至於掛飾也可以拿來當茶壺墊
讓他們小倆口可以喝下午茶用喔!








番外篇


原來在我埋頭拼命時
後面一直有人監督
難怪我壓力很大ㄚ~


ps.我是在高雄夢時代8樓發現的好商家
打算下星期有空再去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