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在星期六
真的是太sweet了
為了一掃黑色星期五的陰霾
決定到熱鬧的friday's吃大餐

高桑每次都讓我點餐
瞧!我多認真忘我的在點菜
沒有考慮店家配套好的情人套餐
以單點的方式點餐


名符其實美食獎:培根蝦的那道主餐
    培根包裹著蝦子怎麼味道那麼融洽ㄚ! 
  光想到口水又要留下來了~   

不可貌相美食獎
:豬肋排
    那黑不隆咚的豬肋排一上桌,真把我嚇了一大跳
    但在吃的當下那其中的滋味是不言而喻!!
  肉質真是柔嫩到讓我的牙可以輕而易舉的啃食
   
很難接受獎馬鈴薯泥球
  每次吃都覺得口感很油!


吃完又到星巴克購買 買一送一的活動
今天真是有口福的情人節


[閃光照]
親愛的高桑AK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