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房間要重整的關係,
去了一趟IKEA,
雖然有人說IKEA的家具不耐用,
但也有人說已用了10年,
要再用10年也沒問題,
我想或許是選擇上的問題,
所以盡量不用有貼皮系列的吧~

目前在家具上已有定案:
1.兩人沙發(真的超愛的啦!
2.書櫃(當下超想搬回家
3.電視櫃
4.衣櫥
(真的是花最貴的一樣)
都有我想要的鄉村風格!
但在5.床框方面卻一直敲不定,
是沒有我要的呢?
還是我沒發現到?
所以還要抽空再去一趟,
至於6.工作桌要採用多功能性的,
因為考慮到不想多幫裁縫機多選購一張桌子,
畢竟在拼布工作時所要用到的桌面要夠大,
真怕房間堆滿桌子ㄚ!
7.工作椅要和工作桌一樣採方便收納的.
8.床鋪想奢華的用席夢思的,
ㄏ哈哈!
再看看預算吧~
9.化妝台則要購買施肯柚木的,
小美(自行幫化妝台取了名字),要等我喔!


至於目前頭痛的還有牆面的顏色
眼看地板都快完工我還沒有定案
真是糟糕ㄚ!



PS一直煩惱去留的浴缸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
 請施工師傅把它打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