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前一天(髮尾實在是虛ㄚ~)
  


剪髮當天(沒整理~) 
 


剪髮中(我有點醜~但設計師是個超瘦的正妹!)

   

剪髮後(請設計師幫我綁的花花頭!) 

 
 

剪後2天自己整理的(劉海挺難整理的!)結果沒有全臉角度  吼~
  
交完作業心情頓時輕鬆了起來

昨天看到AVEDA在路上架著的看板

寫著"憑學生證 剪髮+洗髮350"

想說我的頭髮已經有將近1年

沒有受到專業剪髮的對待了

所以就進入店家

至於結果如何呢?

長度減少了5公分

捲度因為經由打層次有變捲一些

髮質變的比較好(因為用了高級品ㄚ~

大致上髮型沒變太多

但因過程實在是太舒服

哈哈哈~

可能用高級的洗髮劑吧~

一路感覺沐浴在充滿精油的森林中

我想我之後會好好利用我這張"學生證"

下次再好好的去享受一下AVEDA的幸福~


ps1上網查了一下關於AVEDA的東西
 才知道好貴喔~
 我想關於我這次的剪髮費用真的便宜到了!

ps2去年在東京台場玩時(96年2月)
  看到"山女與壁女"的播出廣告
  終於也要在台灣開播了
  (6/17緯來日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