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用過嗎~
康是美又有活動了
買2送1喔~


最近一直再繳期末報告
一份一份的作業寫個不停
腦袋快要炸掉了

直接說產品優缺點吧
優點:
Œ不瞞各位沒用過的各位這項商品,
 真的還真的會讓我這乾枯的頭髮回復柔潤度ㄚ!
(開心的轉圈~ ~ ~ )
在洗髮前使用很方便
但只需把頭髮打濕即可
千萬不要整頭像要洗髮前全濕
(個人經驗啦)
Ž在護髮商品中算是超級便宜
(因為還有效果出來所以覺得便宜)

缺點:M千萬注意
居然讓頭髮有掉色的情況MMM

剛開始是因為用了有效果後
發現使用一管時對於髮量多以及長度長的我
似乎不夠
所以決定對頭髮施以營養對待
於是一次給他來個3管(殺吧!哼哼哼
沒想到在使用中產生的泡泡
居然有稍稍的髮色顏色
在下次使用時我再試回復1管看看
還是一樣
喔~天ㄚ!
該不會試一開始我都沒有注意嗎!?
而且我已經是前前後後加起來用了1盒半了耶

所以說ㄚ~
或許你、妳是因為染髮後想要護髮的
即使他可以幫助恢復柔潤度
但有可能會影響髮色的話
對於這項商品還是要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