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意外的商品 

今天身體痠痛不已ㄚ~
忽視還在感冒的肉體
抱著好玩之故
昨天我還下水划龍舟
哈哈哈哈哈!
但只能說我太自不量力了
基於坐在我前面的小白同事
我對不起妳阿~
妳心中應該有不少的os吧~
我想我應該一直製造妳的混亂感

不是濺起莫名的水花傷及我倆
不然就是一直拿槳攻擊妳
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承認我是超級大肉腳ㄚ~

實在是好想上來寫網誌
但一連2天流鼻水 流眼淚
加上今天下班回家後
頭痛達已破表的程度
只好再拖文了
seminar報完後
整個人就是鬆懈
所以........
破病了!

來說正題吧!
這個讓我意外的好商品
 
之前對於熱塑燙頭毛的我
一直都是寶貝蛋的忠實愛好者
但用完2瓶寶貝蛋
我也膩了

那時剛好LUX在特價下
加上瓶身簡直是日本到不行
所以當然是打包回家試試囉
沒記錯的話
LUX好像有出5種針對不同捲度的款式
而我購買的是"豐盈的大捲度"這款



說說商品優缺點好了

優點:
Œ可以製造很立體的捲度(即使沒有用烘照喔!)
使用後頭毛也不僵硬而且也不黏手 
Ž使用後捲度可以維持2天-3天
泡沫像
慕斯般的棉花樣

缺點
Œ外包裝標示"微香"但針對我個人而言是"超香"

心得:
說真的很意外開架式的商品
可以呈現那麼好的效果


還有 沒圖沒真相
來2張手很抖的圖吧~

看官
應該有大捲度的效果吧~




PS:
此項商品不能使用在上完電捲後的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