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好幾位同仁是第一次參加
(我也是啦~ )



(大家開心的表情 讓人覺得參與這活動也很興奮!)


看到他們練習
覺得我的工作只是攝影
實在是太太太輕鬆了
因為
我只要顧好自己不要掉下水
以及要捕捉他們的練習畫面



(當你覺得累的時候 請舉起你的槳喔~)


說實在的乘坐龍船真的是太特別了
一開始划動時

呼~
原來是這樣ㄚ~
心中是這樣想的
超有趣的體驗
只是技術不好
今天沒有注意到攝影模式
居然是精簡的
畫面超級小啦
有夠生氣的!

下星期一的拍攝活動
一定要成功




還有ㄚ~
我們大家士氣超高的
非常有冠軍相ㄚ~






再來放一張我又入鏡照囉!

我的防曬裝備也太誇張了吧



ps
剛剛發現昌哥有po"賽前訓練"的照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