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 M BON M BONM
 
夏天來囉!
女孩們~又是擊退橘皮行動的時候了

這個商品也是今年從日本購回的去橘皮用的
回來時因購買小物繁多
只拍了外包裝 無內容物實體照
加上已經使用2個月 害羞再拍實體照了


不知當時在下大雪的日本
為何我會想到要購買此物
(呵!畢竟穿著厚衣時 會讓人失去警戒心ㄚ~)

記得第一次使用時覺得很痛耶!
但不是我皮嫩喔~
而是真的是很刮皮的細網材質

心一橫
就用吧! BONM
橘皮頑固就用它來擊退吧~
會痛代表有效果 (哈哈哈哈哈)
(當時的確深信不疑)

照片上看出的一面是平的
但靠近橘皮們可是有像竹節般一節一節的
但不是竹節喔~
紅圈圈處靠皮膚那面有一排凸起物


當左右手左右拉時
利用固定間隔的一排一排凸起物去消橘皮們


我發現即使是瘦子還是會有橘皮
使用後效果比我想的還好
自從使用後
現在都固定約 2次/週來消除頑固的橘皮們
市面上應該有很多這種商品
想要消橘皮的可以去購買類似商品來玩一玩喔~



題外話:
Œ端午節快到了  又要有機關團體的滑龍舟比賽
讓人不可置信的是 負責找人的同事居然來找我參加
齁 太誇張了吧 我應該會拖累隊友吧


又是離別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