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學姐幫我從日本帶回的負離子吹風機了~ 
 

官方網站:http://www.tescom-japan.co.jp/products/beauty/ione/tid901.html

這是與我今年3月自日本購回的兩用電捲棒比對大小



電捲棒官方網站:http://www.tescom-japan.co.jp/products/beauty/ione/ipm71.html

兩用電捲棒圖:
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n1304&b=10&f=1473129330&p=19


後來發現
我根本是嘛~



 

其實今年去日本購入電捲棒時是覺得此款有顏色

當時有想連負離子吹風機也一起買

(雖然這兩樣我都有了但不要問為啥還要買 因為女生要買東西時 
 會有上萬種的理由
來說服自己別人 哈哈哈哈哈! )


但當時覺得現場的吹風機不是很滿意   果決的捨棄掉但回台灣後

千錯萬錯是自己的錯ㄚ 因為我後悔了~

我上網查時發現  當時以建議售價1/3的價錢購入那把電捲棒

而且我買的電捲棒還是新商品

所以我在得知有位學姊同事近期要去日本

就託她幫我買回  也查到

有比我之前更中意的那把負離子吹風機

更新款式的  心中一直期待著阿~

而今天一上班學姊就告知有買到

當天說實在的心情一直處在亢奮狀態

 

以下是我的使用心得(¸缺點比較)

優點1:可調整風力大小(2) ♥ ♥ ♥ ♥

個人是針對濕髮及乾髮來調控

使用大風量讓洗完頭後節省吹髮的時間

小風量則使用在乾髮做造型時   之前使用的P此種功效


優點2 :可變換熱力(3) ♥ ♥

可依濕髮¸造型去分類   方便調整做吹乾¸整髮¸定型

與之前P牌一樣  

 

 


優點3 :♥ ♥ ♥ ♥ ♥ 均勻的熱度

超級不可思議的    因為在風力及音量的干擾之下

刻版印象覺得應該很燙   使用後才發現非常舒服的熱力



缺點1 :第一感覺是....不是靜音嗎?  
      怎麼那麼....大聲阿~  與之前P牌比較下聲音大很多耶!



缺點
2 :我一直很在意的一項  不能與烘罩一塊使用

對於有燙頭髮的我來講   雖然愛用電捲棒做造型

但偶而也想換口味用烘的  來呈現爆捲頭

與之前P牌一樣的缺點(呵呵我鬼打牆)
根本受給矇眼了  哈哈哈哈


缺點
3 :勉強要說的話

是手把處有做防滑材質  但這樣的材質會沾粘棉絮

以及化妝品的細小亮粉   有一點小小不美觀啦!



因為才使用2次(吹乾 及隔天整髮)
應該會有更喜歡她即發現不滿意之處
但目前她還是我的新歡囉~


至於電捲棒的相關等有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