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EMINAR的大日子
一到學校時
哇~
學校怎麼那麼多人
而且也有嚴肅的氣氛
感覺空氣中有凝重到喔!

報完後拍攝圖:


當時因為一心一意要到圖書館再查資料
也就快速通過人群
在報完SEMINAR後才聽同學說
今天是學校考研究所入學筆試日子
難怪喔~

關於要報告時間
我是被安排在下午的第二位
正值午睡時間
快要輪到我時真的超想睡的
但一站上講台拿起麥克風
簡直比喝了100罐蠻牛更有效的
驅趕掉瞌睡蟲(嘻)

報完心得是......
是太好嗎? 怎麼才小電ㄚ
還是太爛了 教授不想電了
跟昨天報告的同學差好多喔?
ㄚㄚㄚ
算了啦!
反正都報完了
不好的話就下次改進吧!

今天沒有開車上學
搭公共交通工具去學校
回家時搭高雄捷運
(詳細在相簿不在這多談了)

之前因為搭乘高捷是免費的
所以據搭乘過的同事說很壅擠
感覺不是很好
但據我今天搭乘後
感覺挺不錯的

PS1.
今天遇到的計程車運匠因為兒子也讀研究所
知道我也是所以下車時還幫我打折耶!
又在報告的日子開遇到這種好事
有幸運的感覺~

PS2.
坐捷運時發現有位先生居然硬是把紙鈔
塞入自動吸紙鈔入口的上方
結果可想而知.....卡住就算了
還因距離服務台很遠
又怕離開紙鈔會被拿走
不去通知人員處理又無法順利抽出紙鈔
不過我還是有幫他去聯絡服務台人員來處理
因為我發現他塞的可是500元大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