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 ! BON!    小紅九分褲 

一直很羨慕可以露著腳踝帶著腳鍊的女生
總覺得有種小惡魔性感
但不知為何我的腳怎麼戴腳鍊
就有怎麼怪
但沒關係
我穿九分褲總可以吧~
左圖:穿制服        右圖:脫掉白袍
 

左圖:我今天的皮帶(!)  右圖:褲子內扣
  

覺得這次買的褲子唯一的缺點就是
超.......級.......容易皺(害我都秀氣了起來!怕皺掉丫~)
還有ㄚ
褲子內扣的地方有個小扣子
每次我上廁所脫褲子時
都會忘記有它的存在
以至於
我在去年購買於MNG黑色的那件短褲
小叩叩已不知去向了(我也太尿急了吧>。<

屏東的夏天到了~
要開始穿著清爽色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