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圖:沒加白袍制服          右圖:穿上制服後



其實對MANGO這個品牌
之前的印像很歐美
不適合我

但在2007年8月
參加2007糖尿病衛教學會的年會時
在會後去逛101(有點忘了)MANGO時
結果看到很鮮豔的短褲
如下圖綠色短褲
  


一試穿之下
發現好合身(不用改也不會掉下來~哈哈)
畢竟我這種身材真的超難買到合的

一看價錢
哇!990台幣/件
好貴喔

真的考慮好久(哈哈ㄏ我是小氣鬼)
後來狠下心來買一件保守色(黑)
一件()--   (掙扎猶豫要還是)


從那時候
對MANGO改觀
所以
上星期一發現有折扣
購買的慾望一直驅使我前進漢神

看到褲子折扣
這次我就不手軟了

買了黑色基本色七分褲之外
還把白色米色七分褲
以及鮮豔色-紅色九分褲
一共4件
這次有感覺賺到的是
居然也是1件都990台幣
加上用用卡紅利點數折抵
折後795台幣/件
哈哈ㄏ
紅利點數我愛妳呦~

尤其是紅色九分褲
讓人感覺真的很划算(我真的是小氣鬼)

特色:
這件七分的褲管有反折的設計
以及有彈性合腿
如果穿時反摺後
小腿還有修飾作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