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5日 海上書房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不只書籍多 整艘船的歷史更是嚇人
   



 
  我鼻子下的痘疤 怎嚜看怎麼都像鼻屎

4月24日(五) AK發現花沙發是個很好的祕密基地
 

AK這樣的角度好像樂腳狗


4月23日(四)
帶著矯正器的牙吃完冰棒後 還真是有夠痛的啦!

4月22日(三)
  又是曲終人散的時刻 恭喜大家實習要告段落了

4月21日(二)
 半夜被膽小的AK吵醒   因為AK被巨大的雷聲嚇到尖叫
            有狗這麼膽小嗎??
            
            下班到加油站加油時 
            排我後面的歐巴桑居然因騎車沒手拿電話就把電話咬在嘴上
            我驚嚇得把中油卡錯拿成icash卡給服務人員  哈哈~

4月20日(一) 嘴讒的我活該吃芭樂以至於矯正線彈出 急需牙醫師!!

4月18日午夜(日)電影院時發現這樣的人潮 是我太久沒來了嗎??
       根本看不到售票處 我們排隊的身後也是這樣的一堆人
       看的那場是晚上12點15分的電影 居然連第一排都有坐人耶!
 


4月18日(六)早上上班 發現星期六的早上 不輸平常日的忙碌
      非常多新病人 光寫評估單就差點來不
及下班
     
      下午搭捷運到漢神巨蛋晃晃 一出捷運站就有這種好康可拿
 
4月17日(五)趁著天氣晴 洗了一堆牛仔褲並打掃了我和AK的狗窩 
       在幫AK洗澡時 她真是乖的讓人疼到心坎裡ㄚ~  
  

4月15日(三)
陪MaMa看皮膚科 覺得這位皮膚科醫師真是一位好醫師ㄚ~ 

4月14日(二)
頭髮染新色 一掃頹廢感
      繼"玫瑰瞳鈴眼"之後 "第六度空間"因有趣而成為新歡


4月13日(一)
AK心情恢復程度百分百 從她凌虐KITTY的稱度就可看出

4月12日(日)AK因剪毛後心情到了一個極差  完全就是像隻玩偶狗  
      只會坐著不動
          連她最愛的玩具KITTY也引不起她的興趣  ( 起司條除外)

4月11日(六)
帶AK到夢時代大修  夢時代的美容師都很美喔~

4月10日(五)
生平第一次在拍賣上購物 就遇見好買家
 真是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