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的周年慶戰利品
左上: 歐舒丹會員生日禮(洗潤髮+沐浴組+舒眠液+玫瑰護手霜)
右上: 滿額禮(草本修護洗潤髮+櫻花沐浴組+綠茶護手霜)
左下: 滿額禮面膜組
右下: 荷包大失血的證據


第一次用到歐舒丹的商品是入住"喜來登"
喜來登使用的衛浴盥洗用品是全套的歐舒丹(乳油木系列)
才對歐舒丹的好用度給了深刻印象

但真正接觸歐舒丹的臉部保養用品
是在今年9月底歐舒丹在百貨專櫃所辦的臉部保養體驗
當時的活動是全套使用蠟菊系列的臉部產品
使用後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我要的香味~(我是以味道決定的人)
當時有購買"活膚精華眼霜
使用2個月後的效果
對於產品不油不膩
保濕度很好
也沒有長小肉芽

所以今年的周年慶以歐舒丹為敗家的主軸


這次購買的商品及使用2星期的不負責感想如下:
1.極致修護眼部精華
 用於白天至於晚上則再配合上眼霜使用
 發現白天只使用眼部精華不會有太乾的情況
 非常適合容易長小肉芽的眼部肌膚

2.極致抗皺亮采精華
 臉部保養體驗時有贈送試用瓶,
 讓我覺得有保濕到的產品
 
 使用方式是滴2~3滴在乾淨的手掌上
 再用兩手合掌戳熱精華液
 之後按壓到臉上藉由手心熱度增加產品的吸收
 
3.活膚極致修護霜
 產品是乳霜狀
 使用方式是用挖棒挖取約一顆花生米大小
 放置手心之後與亮采精華的方式一樣
 就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4.潔膚幕斯
 泡沫很細緻但洗後的滑潤度有錯覺沒洗乾淨的感覺
 關於洗臉的還是覺得S品牌好用

5.活膚精華露

 味道很天然的化妝水 
 使用後很像沉浸在臘菊田的清香裡
 唯一的缺點是瓶蓋很難旋
 每次都要旋好幾次會對焦旋緊 

6.極致修護面膜組(贈品)
 
很高級的面膜
 目前只用過一次
 無法評比

PS.
1.之後會再寫關於草本修護洗髮系列

2.上星期小狗窩又施
主要是做隔間簾的部分
所以有在牆壁鑿小洞
有粉塵害我眼睛一直兔子眼紅通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