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你第一次送我花

之後你每天都那麼做

有一天,我才發現花都是你親手種的

後來,我離開了...

那一天,我回來了

看見你種的滿園花朵

是我這一生,看過最漂亮的色彩

那一刻.我已經知道,我做了最好的選擇
美麗的色彩
永存人心

CF在這

 

入荷的過程幾經顛簸,因為亮暗點與面版表面瑕疵,總共換了3台機器
但是唯一堅持的是跟我的信念一樣,堅持要求完美的面版,讓美麗的色彩,
永遠顯示幸福驚喜下的絢麗瞬間。
畢竟這是僅僅是世上獨一無二的一幕,雖然人生無法要求一切都是完美無暇
但是我還是要把最初最美麗的色彩   永存在心中……



也讓PS3亮相一下吧!!
  



PS.只能說畫質好的讓人眼睛離不開畫面
 目光追逐著那讓人驚豔的下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