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部爆笑片來了,
凡是爆笑 驚悚 懸疑 動作片,
我幾乎不放過,
看到金髮美女更是想看了~




簡介:
中文片名:女郎我最兔
英文片名:The House Bunny
台灣上映日期:2008/10/17
類型:喜劇
導演:Fred Wolf
編劇:Karen McCullah Lutz(足球尤物)、Kirsten Smith(足球尤物)
演員: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驚聲尖笑4)、柯林漢克斯 Colin Hanks(Live殺人網站)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500萬 / 1453萬(首週)


劇情簡介:
兔女郎雪莉(安娜法瑞絲)被開除走投無路後,
她投靠了一女學生聯誼會,
成員是七名社交障礙的女孩,
她們提供雪莉溫飽,
雪莉教導他們穿著打扮及社交技巧作為回報,
她們從彼此身上學到了不要在乎異樣眼光,
勇敢做自己的真諦。









ps.
還有請大家不要再叫我去看海角七號了,
對於當紅的海角七號不是我的菜啦!
不會因為我沒看國片就不代表不愛國吧!!!
我想不差我一票它還是有它的價值感及當紅程度的,
所以再次謝謝大家的熱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