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日)
經過昨日的休息似乎無法平息我的疲憊
我的頭依然劇痛無比
只好去挨針了

不巧晚上要去幫忙挑選婚紗時
眼睛又過敏成魚眼一般
真是雪上加霜ㄚ!
在等待眼睛自己緩和時
又衝到施肯柚木看梳妝台後
緊接著到又HOLA挑選燈具
感覺今天真得超混亂的
頭也超混沌的
又累到了~

10/11(六)
頭痛昏睡了一天

10/10(五)

該怎麼說~
家中因屋齡老舊要整修
加上家具也需新購
好多事情要處理
無力思考功課的問題
讓我心很沒有踏實感
生活來到真正黑暗期

不巧還遇到醫護人員也需施打流感
原本施打疫苗後就會疲勞感出現嚴重還有感冒症狀
因搬購家具體力透支情況下
現在不只疲勞感還出現一直打噴嚏
實在真的有累到ㄚ

家中傷兵不斷出現
一開始是弟弟
再來是高桑
現在我也加入行列了

10/9(四)
1.佳意打來詢問是否確定參加的問題
  但因為實在分身乏力很抱歉的婉拒了

2.因為爸爸放心的把整修工作我們自行處理
 所以在選購家具及冷氣都得自行負責
 但冷氣實在不知該如何選擇
 幸好高桑幫我處理
 還特地請假抱病幫我監工安裝冷氣
 在我一下班回家後就有冷氣可以享用了
 
選購的是日本大金分離式變頻冷氣
雖然價格是比國產冷氣價格稍貴一些
但全機連工帶料3年+壓縮機5年保固

而高桑一直稱讚的是服務品質好之外
還讓一直都很心細的高桑感覺所有小細節都不須額外提醒
對方都注意到了
有感受到日本公司的服務仔細及貼心

10/8(三)
下班吃完飯就是要整理
真的有夠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