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詢問度的鞋!
一開始的用意
是要在下雨天穿的

因為只要碰到下雨
我騎著我的小綿羊歐兜賣上班
幾乎是鞋濕褲子濕
若不想如此
唯一的辦法就是
穿著拖鞋+短褲
另外攜帶著鞋子+長褲更換
以致於上班搞的跟搬家一樣(看過我行李箱的就知道)


或許我已經對下雨+淹水很不耐煩了
不......是對每天在"搬家"不耐煩
所以終於下定決心購買

之前一直注目著此款膠鞋
但不知我為何之前一直覺得它很貴
靠櫃詢問後發現價格尚可接受

購買後隔天就又開始下雨
哈哈哈
心裡想真是買對了
終於擺脫每天大包小包的夢靨

鞋的特色:
1.通風
2.超級不咬腳
2.好清洗
4.
5.豐富的遊戲性

[以下範例:]
鞋面上的小洞除了通風之外
還可以讓你扣上你喜歡的小鈕扣
而且隨妳喜歡扣在哪個缺洞中
而我購買的是小鹿班比的釦子
因為班比的表情超像AK的啦~



台灣網站http://www.crocs.tw/footwear.php
-工商服務-

廠牌:crocs(俗稱布希鞋)
鞋子售價:1080元
此款系列:prima
圖章紐扣:90/110元 兩種售價
顏色:多到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