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雅度假風(翻拍)


今天跟高桑喝完喜酒後
回家換個居家服就前往離家200公尺的百貨公司閒晃
看到這場活動
因為會場很少人參加
害羞的我就鼓起勇氣報名了
因為我要那本筆記本阿~
結果竟然忘了自己居然穿的有夠輕便的啦
看到會場有報名的女生都穿的好漂亮好正式喔!

<<現場轉播畫面>>

活動現場:小小攝影棚


其實要參加的時候有猶豫了一下
但看到別人做出的現場成品
整個人就生火地想擁有一本


活動流程:1.化妝 2.整髮 3.拍照

但美髮師以為我化好妝了
還嚇了一跳
所以交代我化完妝再過去讓她最後修整一下


在等彩妝師來幫我化妝


今天去喝完喜酒的妝+有夠居家的服裝+拖鞋



彩妝師來施展魔法了

發現原來我的妝一直都畫得太淡了



最後美髮師幫我整理化妝後亂掉的瀏海(有夠細心的~)


拍照囉!
 
原來要不符合人體工學擺出的姿勢拍起來才美呀~



最後與攝影師選照片


喔~
天阿~
居家的服裝+拖鞋(殺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