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兩用電捲棒~ (補完~)

表面夾亮:
 

使用電捲的這功能:
 

捲度呈現:
 

使用電捲的這功能:
 

官方網站:www.tescom-japan.co.jp/products/beauty/ione/ipm71.html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wn1304/9634339

購買的直徑是32mm

之前使用的廠牌是沙*的是26mm

會再購買此物是因為我使用沙*的捲度會太捲

可能直徑小的關係

所以對於大直徑的電捲商品留意很久

但確苦於無中意商品

我承認

一開始是受顏色吸引看到此物
(畢竟我是視覺性的感官直接者

後來是發現她有我當時使用的電捲棒所沒有的功能

就是有夾直的功能

剛好滿足我在捲完頭髮後一直在意的

頭頂亮度的光芒ㄚ~

所以當下

就覺得商品的外包裝就寫著我的名字嘛~

不買回家很說不過去呀~ (藉口!)



目前使用的效果很滿意

也一直在發現研究她物盡其用的方法


這些天使用她電捲的功能在劉海時

會有復古風的效果


至於夾直的我一直會使用於

想要增加髮質好有亮度的頭髮處



這樣的兩用功能

對於我這種秒速女王(沒耐心等待

可以減少熱不同機器(電捲棒 熱夾直器)的時間


相對也減少梳妝台處各式髮妝用具的空間

兼具好收納的方便性




總歸~她現在是
我非常滿意的新歡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