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從沒有煩惱牙齒整不整齊的問題
但因為小臼齒的牙根是歪的
以至於我的牙套歷經六年後還是要再重做
所以牙醫師建議我先做牙齒矯正
之後套上牙套後才不會又失敗
(這是過年前的計畫  但因為考慮過年後要出國   以至於一直延期至今)
 
 
 
 
今天下班後 
完全沒有任何忐忑不安(因為不知道會這麼不舒服壓)
裝上矯正器後
已超過正常一般吃飯時間
所以肚子超餓
即使有點不習慣
回家後還是狂吃
 
 
不久發現
天ㄚ!
我的嘴唇內側流血了疑惑不甘啜泣
磨到黏在牙齒的小鐵片及透明不知是啥物的物體
還是不知我吃了芭樂這堅硬物挑眉質疑
完全不知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再吃東西時我失憶了嗎不要告訴別人
 
心想  好 沒關係
反正我是吃飽了
要趕快去刷牙
以免牙齒矯正好了
牙蛀掉了
 
但就在刷牙及洗澡後(約裝完矯正器的1.5小時)
刺激的來了
我慢慢感覺我的小臼齒在酸軟了不要告訴別人
不久
連我的虎牙及隔壁鄰居也開始跟著發作了不要告訴別人不要告訴別人不要告訴別人
之後它們就像在演奏般
不斷地讓我感覺她們互相配合的協奏
吼~ ~ ~
 


才第一天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天呀~
原來這就是矯正牙齒的滋味
只能說
非常的不舒服不甘啜泣
 
 
ps 真是佩服全口矯正的洪小婷ㄚ~ 請受我一拜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