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8/17剪髮後隔天的呆樣長度才在胸前(右)9/7近期照長度有快到胸線了




是不是有些微的長度變化
才事隔3星期 我的頭髮又悄悄變長了

剛開始是因為頭髮多一直感覺很悶
有頭皮癢的症狀才尋找照護頭皮的商品
沒想到因為頭皮健康誤打誤撞讓頭髮長的特別快
有人說要長梳頭 但一直保持捲髮的我
已經有5年沒梳頭囉~ ~
只靠養髮液不只頭皮健康連頭髮長的都特別快


一開始(94年)接觸的養髮液是不老林(舊包裝為黑瓶身的) 
價位是500元 折扣後為450元
目前是用柳屋養髮液(在網路購物中心有買過430元及375元的)
而兩者我覺得最大的差別是 "味道"
沒錯!
會跳槽到柳屋也是因為不老林有著強烈的老人味(意指長者擦的苦龍水之味)


話說~
當初購買時有藍色瓶身不老林(1100元)與黑色瓶身不老林(500元)
我請教過櫃姊2者的差異 
櫃姐的回答是黑色的味道比較重
還有就是藍色是新配方(就是大s出書介紹的時候)
我有請她讓我試聞味道
當下我覺得還好兩者味道差不多

於是有"勤儉持家"精神的我
當然是買黑色的囉~
回家後發現我錯了
味道眞的很像"長者"所擦古龍水
以致於我都稱它
老人水
我使用老人水
總懷疑別人會不會覺得我怎麼一直臭頭(古龍水纏身)
雖然旁人一直說沒有聞到味道
但我像有強迫症一樣
老愛問別人有沒有聞到我的頭有怪味道
我想這種強迫症一直維持到老人水用超過半瓶為止

而老人水整瓶快用完時
我真的是欣喜若狂
也對藍色不老林沒任何興趣了
因為我在網路購物中發現有柳屋這廠牌
它是透明的瓶身綠色的液體
沒有了老人水的古龍水味
不再有沒洗頭的錯覺


柳屋圖         
黑色不老林


[黑色不老林與柳屋養髮液的差異]
效果:
不老林 /柳屋

使用後頭皮出油性:
不老林(有稍出油)/柳屋

味道:
不老林/柳屋 

使用方法(不老林和柳屋相同)
1.首先分裝到小瓶(以按壓式噴嘴
為佳)方便使用操作(也不會浪費).
2.洗完頭後吹乾頭皮喔!
3.把頭髮分四區(頭頂/腦後/兩側邊).
4.每區在分一層頭皮一層頭皮的噴,
 (如不好分層可用尖尾梳配合),
 每噴完一層就用指腹搓揉.
5.直至每區均使用到為止.
6.我只用在洗完頭後,沒有使用在早上.
ps1也可依自己喜好分層使用不一定按照我的方式


ps2注目的商品

 
ps3目前一直都是用柳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1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